匿名2020/2/10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現在的工作還不錯但是發展有限,應該趁年輕換工作嗎

各位前輩 您好
我是27歲的女性,目前的工作待了三年(從畢業到現在)
職務名稱是管理師
工作內容有:
1、協助物料採購、控管物料出貨
2、協助公司的帳務管理
3、圖面的歸檔及整理
4、公司環境的維護
公司待我的優點:固定每一年都有調薪、主管跟同事人都不錯
公司是建築的小公司(不到10人),此行業我學生時期完全沒有接觸,但因為剛畢業的時候,公司比較願意教我基礎的觀念,加上我有自學一些軟體的操作,所以在這工作上才能比較順手。特別要提的是,我的職務其實是以前公司沒有的,等於說我一開始很多都是從零開始操作,小公司也沒有什麼軟體可以協助,也就是有點土法煉鋼。
今年要第四年了,可以說是個分水嶺,加上我可能對公司的行業沒有什麼興趣,所以想轉職,問題就是這個工作經驗乍看三年小豐富,但因為是小公司的規模,沒有什麼優勢。履歷變成不知道該怎麼呈現,另外所謂隔行如隔山,年紀也不是新鮮人了,呈現有點動彈不得的狀態,不知道前輩們能否給予我一點意見,謝謝!

回答 2觀看 903
回答 2

已收到您的問題,敬請耐心等候回答,謝謝。

寫履歷只是一種資訊呈現的方式, 很多人都會問怎麼樣寫履歷最有機會取得面試或工作機會, 但這問題的本質仍是, 你過去三年所學習到的專業為何? 能否繼續延用在未來的心儀企業需求中?這是一個嚴肅且現實的問題。
舉例來說,如應徵的是以「行政工作」為主,因應徵者眾多,建議一定要想辦法突顯自己的能力。最好的方式要先
1. 研究想去的公司的特點,職缺的需要
2. 盤點自己有哪些條件是符合的,放大自己的優點(把你上述的四點,以可量化的數字或是否有自己建立的SOP流程)
3. 建議履歷的寫法如下:
-強調長處,強調自己符合應徵該工作所需的技能及經驗
-不強調與應徵工作無關的經驗
-強調工作內容,盡量強調個人的工作績效與能力表現
您可以先上104查詢你有興趣的工作內容,根據需求條件去調整履歷表。修改完畢還可以到104履歷診療室( https://resume-clinic.104.com.tw)免費健診履歷表。 祝求職順利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