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2/18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中年轉換不同產業之可行度?

前輩們好:於科技大學應用外語畢業至今,從事傳產國外業務七年。特助四年。最後這份工作因以下犯上,和主管關係冰凍在被動知道無領取年終獎金後,去和人事談,告知願自願離職已換取年終後離職。

後續,皆投遞科技業之採購人員,傳產業務/或特助,暫時都無回應。接下來要投遞紙本客制履歷去心儀的公司。
至此想到,自己對演藝的熱衷,現轉換跑道是否已難?畢竟性格面,專業面都已被朔型。

謝謝

回答 1觀看 879
回答 1

1. 大學應用外語畢業至今,從事紡織國外業務五年。鞋廠特助四年。金屬外銷業務兩年,自願離職。投遞科技業採購人員,傳產業務,暫時都無回應。接下來要投遞紙本客制履歷去心儀的公司。至此想到,自己對演藝的熱衷,現轉換跑道是否已難。
2. 先談自己對演藝的熱衷,熱衷是興趣、喜好以觀眾看演藝的表演,如果是觀眾只能演路人甲、乙,這不能當飯吃,所以不適當。若對演藝的熱衷已具備演藝證照,也許可以再深入探討。
3. 紡織國外業務五年。鞋廠特助四年。金屬外銷業務兩年,所以專長建立在國外業務。將履歷自傳專注在國外業務的經驗,可以投遞傳產國外業務、科技產業國外業務、紡織國外業務、鞋廠國外業務,增加面試機會。
4. 至於前一公司離職原因,需先想好說詞,履歷中的推薦人跳脫前公司的同事。投遞紙本客制履歷與現行履歷針對每個投遞職缺客制化效果一樣。
5. 祝福您。

1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