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6-50歲

工程製圖工作還能培養甚麼第二專長?

之前的工作一直從事室內設計的施工圖及3D透視圖繪製,做了15年了算是做得不錯。
但最近求職時,發現這工作做到頂月薪也不會超過4.5萬。
我自認沒有業務能力,所以也沒有想往設計師方面發展。而且年齡也不小了,不想長時間做傷眼力的工作,想再培養一點第二專長。
不知道大家覺得還有甚麼樣的第二專長對職涯有幫助呢?

回答 3觀看 3350
回答 3

1 從事室內設計的施工圖及3D透視圖繪製,做了15年了算是做得不錯。 但最近求職時,發現這工作做到頂月薪也不會超過4.5萬。 我自認沒有業務能力,所以也沒有想往設計師方面發展。而且年齡也不小了,不想長時間做傷眼力的工作,想再培養一點第二專長。
2 具備施工圖及3D透視圖繪製能力,轉換產業,電子、機械的機構工程師。
3 機構工程師,產品的圖面尺寸設計,電子元件在封裝載板布局,佈線圖面整圖作業及製令單開立,網版及光罩繪製、出圖,將專長轉換產業,薪資可提升。
4 第二專長,若跳脫繪圖能力,任何專長都需打底,是辛苦的過程,除了創業、自立工作室,還真的不太建議。第二專長初期收入4.5打對折。
5 祝福您。

2人拍手・
1人肯定

外包接案 並一定要業務能力好

大家看的是你的專業能力

你如果不排斥的話 其實可以用自己的專業

兼職工作 也可以增加收入

你會繪圖這方面的能力

是不是可以在想一下 結合其他領域

做那方面的諮詢專家或規畫師

如果你願意出來當業界講師或顧問的話

也很不錯 多一個選擇~~

加油!

2人拍手・
1人肯定

您除了做15年繪圖員外有參與以下工作嗎
測量現場/估價發包/洽談合約/工序安排/工程進度管理/現場監工/完工驗收/內業報表/收工
若是有就可以改做工務
不必一直盯著電腦

1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