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2/26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跟直屬主管相處上有問題,畢業後應該繼續留在公司嗎…

1.主管EQ不是很好,常常酸言酸語,我因為在夜間補學歷,所以也撐了兩年,目前在半年要畢業了,覺得我應該直接說掰掰嗎…
2.目前工作前途看起來沒方向性
3.不過這間公司的老闆對我還不錯,真的就是主管很擊敗,想到就要酸一下的那種

回答 1觀看 568
回答 1

1. 主管EQ不是很好,常常酸言酸語,我因為在夜間補學歷,所以也撐了兩年,目前在半年要畢業了,覺得我應該直接說掰掰嗎。目前工作前途看起來沒方向性,不過這間公司的老闆對我還不錯。
2. 前途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中,而不是在主管的酸言酸語中。夜間補學歷取得學歷後,公司有否職務調整或加薪的可能,找時間問人資/老闆,倘若有機會縱然慢一點,都還值得期待。
3. 倘若回應是否定的,以新的學歷過去的工作經驗,另謀出路。起動時間在畢業取得學歷以後。騎驢找馬。
4. 轉職的理由不是主管的酸言酸語,因為您換到新職新主管為人,也不是您能掌握的。倒是,老闆對我還不錯,這是一個可以持續的動力。
5. 祝福您。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