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8/28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51-55歲

工作不開心,應怎樣?

我大學畢業,在相同公司做了20年之後升做會計經理,後來覺得做了太久,轉了這間公司做了近2年。其實我心態是想找份開心的工作,錢是其次。最近老細因我手下説我是非而大罵我,我覺得非常無聊和不公平,我非常失望。後來他向我道歉,叫我不要太介懷,但我真的很討厭這些段張取易和説三道四的人。我不介意老細炒我的,炒了我就馬上到處遊玩。但我又不能自己走因取了公司教育基金。但每天我也不開心,對同事很不信任。唔知點算?

回答 4觀看 1995
回答 4

1. 相同公司做了20年之後升做會計經理,轉了這間公司做了近2年。其實我心態是想找份開心的工作,錢是其次。討厭這些段張取易和説三道四的人。我不介意老細炒我的,炒了我就馬上到處遊玩。但我又不能自己走因取了公司教育基金。對同事很不信任。
2. 不能自己走因取了公司教育基金,就是不能主動離職,否則有賠錢的問題,主觀認定賠錢並不划算。
3. 既然不能主動走,被動走也是辦法,讓老細開除您,可是老細向我道歉,叫我不要太介懷,沒有要開除您的意思。
4. 既然不能主動走也不能被動走,就只能撐到取了公司教育基金,期滿為止,應該還有好多年。不開心也是好多年,開心也是好多年,中年又不是新鮮人,知道該怎麼調適吧。
5. 祝福您。

3人拍手・
2人肯定

主管職或許可以放下威嚴,與手下像朋友一起無所不談,這是最好的結果...

跟老闆說這是誤解,不用生氣,
難免有疏忽...

接近退休了吧...或許忍是一個策略,
經常買飲料、點心犒賞手下吧...買買人心,知不知道呢

1人拍手・
1人肯定

忍,反正就工作。偶爾請屬下老細喝個咖啡,說說唔該,持續改善關係。

1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既然都這樣就瀟灑一點,反正也還沒有想要離職,陪大家玩玩,把工作做好,對得起自己的薪水,高興的話也跟他們講講八卦,不高興的話就闗起門來做自己的事,總是讓自己開心一點就好,加油💪!

1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