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4/18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應該繼續待在印刷產業嗎?

我的學歷是大學肄業,而且大學還是唸室內設計,跟平面無關的,一直以來都沒唸過平面設計類,全部都是自學的,但我已自學到能在印刷業做設計人員,最近辭職了原本待的印刷公司,我是因為公司年終只有半薪才離職的,除了這點以外,我在這間公司過得很安逸又合適,而且老闆其實很重視我我是知道的,我的薪水算高的,但我就是很叛逆的被年終獎金迷惑了所以想離開⋯⋯⋯總之現在跳槽去了另一家完全只有做書本的印刷公司,覺得工作好悶好悶⋯⋯⋯都在排版書籍,覺得很後悔⋯⋯⋯反而很想念以前能設計很多不一樣的東西⋯⋯⋯有時候甚至想念到哭出來,想念以前說著喜歡自己工作的我,而且以前待在中小企業,覺得比較有人情味,現在待的企業有快一百人比較大,但公司有一種無形的主管制壓力在⋯⋯覺得每天都好想逃避去公司,上班變成是非常痛苦的事情,以前完全不會有這種感覺,我在想是不是要另外找工作到另一個適合我的印刷公司呢?因為本身還是喜歡印刷業,也只對印刷業有把握。覺得其他的產業也不會想錄用我⋯⋯⋯人生好難,好像總是在後悔⋯⋯⋯我32歲了,還能換到合適的工作嗎?

回答 3觀看 840
回答 3

1. 大學肄業,而且大學還是唸室內設計,跟平面無關的,一直以來都沒唸過平面設計類,全部都是自學的,但我已自學到能在印刷業做設計人員,最近辭職了原本待的印刷公司。
2. 您的問題明顯,就是對規律的排版書籍,覺得工作好悶好悶。
3. 具備印刷相關藝術設計能力,找一間中小型印刷公司,應徵藝術設計工作。
4. 能換到合適的工作嗎,當然能,立即騎驢找馬。
5. 祝福您。

2人拍手・
1人肯定

去試了才知道
自學100
平面設計100
印刷業100 排版書0
不一樣100 重複悶0
中小企業100 大企業0
人情味100 主管制0
透過轉換,你又更了解自己不是嗎

1人拍手・

所以原本的公司無法再回任了嗎.
或者也可以問問自己..若真的在回任前公司,之前的離職原因都不是問題了嗎.
人生總是不斷的選擇不斷的選擇.
當時您會選擇目前的公司,想必也是經過思考的.
或者也可以再想想當初離開前公司,到現職公司的初衷.
每個公司,每個工作都有會遇到的問題,
透過不同的工作.您又更認識了自己原來適合什麼,不適合什麼.
人生就是透過不斷的歷練成長.
加油.
若現在是您覺得的人生低潮.那接下來一定會越來越好的.
人生自有出路,一定能再換到自己合適的工作的.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