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9/4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在設計RWD響應式網頁時,有什麼特別需要注意的嗎?

我是一位剛從平面設計轉換到數位內容產業的設計師,小公司只有我一人設計師,也沒有其他前輩可以討論,最近接到需求是需要為產品做一頁展示用的 LandingPage,特別是需要符合 RWD 多裝置的設計準則,這是我第一次碰到需要處理 RWD 設計的內容。
請問在設計RWD響應式網頁時,有什麼需要特別注意的嗎?

回答 5觀看 1315
回答 5

同樣是小公司的一人設計可以同理你的辛苦,像前面有位大大說的,網路上其實也有很多資源囉!
或許可以跟公司申請想要學習線上課程,看看公司能不能補助,花一點時間學習也能成為自己的養分喔!

這裡推薦兩個課程:
1. Hahow 的"職人必修的 RWD 網頁入門班"
https://bit.ly/3jJuTG5

2. 六角學院的 "RWD 手機版網頁設計"
https://bit.ly/3565suy

5人拍手・
4人肯定

雖然響應式網頁設計 RWD 會依據不同的裝置尺寸呈現不同的畫面和排版,但是如果網頁本身內含太多資料,或是格式較為複雜,那在尺寸較小的裝置上,就會比較不適合,反而有可能會出現畫面過於擁擠,或是效果不理想的狀況。

2人拍手・

Intranet 還是 internet

查看1則回覆

小提醒,設計時要記得用不同裝置預覽。
desktop需要的大器或美感,在行動裝置上也要能夠兼顧。可參考的文章分享給你~

https://www.uisdc.com/responsive-design-science

2人拍手・
1人肯定

你好 在設計RWD響應式網頁時,有什麼特別需要注意的嗎?

這個問題不適合簡答題 還是提供網站給你諮詢!
https://tw.alphacamp.co/blog/rwd-responsive-web-design-introduction

1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