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3/7/18

無工作經驗未填年齡範圍

兼職考生自傳段落排序

您好,我是去年畢業的大學生,目前在準備國家考試,給自己的安排是全職一年後仍未上榜就要兼職考試,最近想說先準備寫履歷,想應徵的是餐飲工讀生或行政櫃檯類型的工作,想請問若要將自己仍在準備考公職的情況寫在自傳中,應該一開頭就寫,還是最後一段再寫比較好?還是不要寫比較好?感謝您的回覆🙇🏻‍♀️

(目前的自傳安排是
稍微自我介紹
會的軟體技能及過去工讀經驗
結語

回答 3觀看 1177
回答 3

通常兼職的雇主都希望應徵者可穩定長期配合,所以直接在自傳中寫出在準備公職不一定會有幫助。建議自傳中多強調自己的認真負責跟團隊合作能力,準備公職的狀況可以視面試狀況再決定是否告知雇主。

2人拍手・

您好,
準備考公職的情況,可以寫在自傳中 "未來規劃" 的段落,這一段就是陳述自己未來的職涯計畫,包括希望從事哪個工作領域,以及自己的學習讀書計畫。

建議您可以直接到104履歷診療室選擇Giver協助您優化,這樣比較具體。

https://resume-clinic.104.com.tw/

以上意見提供參考。

1人拍手・

1 去年畢業的大學生,正準備國家考試,計畫全職一年後如未上榜,轉為兼職考試。現在想撰寫自傳應徵餐飲或行政櫃檯工作,是否在自傳中提及考公職的情況,且猶豫寫在開頭還是結尾。
2 在自傳中提及您準備考公職的情況是可以的,這展現了您對目標的堅持和自我規劃,但要注意節奏和適時插入。
3 建議您在自傳的最開頭,稍微自我介紹時提及考公職的計畫,讓雇主在了解您的基本背景後,就能了解您的目標和規劃。
4 接著,繼續展示您的軟體技能和過去工讀經驗,以及與應徵職位相關的專業能力,讓自傳更加完整和具體。
5 在結語部分,可以再次強調您對於考公職的堅持,並表達對應徵職位的熱誠,展現您為了目標而積極努力的態度。
6 若自傳長度有限,也可以簡潔地提及考公職的計畫,但在面試時再深入交流也是可行的方式。
7 祝福您,在撰寫自傳時展現您的獨特價值和積極態度。無論您的未來發展,希望您能夠堅持自己的目標,順利找到適合的工作,邁向美好的職業生涯。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