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3/30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已拿到offer,但仍有其他面試機會該怎麼做

想詢問一下,人資要我四月中報到,但我另一家公司還在面試。要進入2面或和3面。我比較想近這一家目前面試的公司。但如果拒絕這個offer,這個面試又不過。我就兩頭空。 該怎麼辦啊~~~~。我又不能跟拿到offer的公司說 我在等其他公司的消息。

回答 2觀看 555
回答 2

您好,對於非常喜歡的工作,建議主動寫一封感謝信給人資,感謝公司給予面談機會以及爭取2面的機會,信中也可委婉表達有其他OFFER,但更是嚮往進入他們公司,請求回應有無機會到2面,這樣可以讓自己更好抉擇要不要等。
藉此也可以讓該公司感受到你想進入這間公司的積極度與誠意,以上供您參考,謝謝

2人拍手・
1人肯定

1. 人資要我四月中報到,但我另一家公司還在面試。要進入2面或和3面。我比較想近這一家目前面試的公司。但如果拒絕這個offer,這個面試又不過。我就兩頭空。 該怎麼辦。我又不能跟拿到offer的公司說 我在等其他公司的消息。
2. 找工作是您的權益,還沒有進公司報到,繳交證照,申辦勞健保前,您還不是公司的員工。
3. 一般,在公司任職想跳槽,就職中都請假外出面試,面試是合理的權益。更何況,您尚未就職,持續面試沒有不妥。
4. 唯一的問題在回應目前面試公司人資的說法,一般人資會來電詢問可否四月中報到,您就謝謝人資說可以就好了。新公司持續面試,這會產生多種狀況,兩週後,問題解決,恭喜,問題沒解決,再來討論。
5. 祝福您。

查看2則回覆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