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4/3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職業路線選擇與想要達成年薪百萬。 目前專業為半導體與硬體測試

1.小弟29歲,四中電機碩學半導體
出社會已3年,工作經驗做過面板業製程整合半年。傳統產業測試2年多。
最近換面板IC驗證相關的工作,不過年薪僅在85-90。

感覺找不到有潛力的職業方向,一直在不賺錢的面板業與傳統產業打轉。

覺得離百萬年薪還是很遙遠,請問各位前輩,建議我往哪個方向做努力。

回答 2觀看 650
回答 2

1. 29歲,四中電機碩學半導體,做過面板業製程整合半年。傳統產業測試2年多。最近換面板IC驗證相關的工作,覺得離百萬年薪還是很遙遠,請問各位前輩,建議我往哪個方向做努力。
2. 薪資是工作價值的回饋,產業有各別給薪衡量的依據,過去面板是慘業,賠錢多年,今年已翻轉情勢,開始獲利,從業人員薪資調整可以期待。
3. 若等不及面板加薪,那就往面板IC驗證相關的工作,的上游面板IC設計製造公司移動,但要進面板IC設計公司,或面板IC代工製造公司,都需有足夠的專業,可以試試,若過得去薪資就不用擔心,會超過目標。
4. 也許在面板產業累積足夠面板IC驗證經驗,再力爭上游應該可行。
5. 祝福您。

1人拍手・

您好,半導體相關的台積電及設備商ASML、台灣應材、科磊、科林研發等都會破百萬年薪。趁現在大缺工,趕快進行投遞履歷。以上供您參考,謝謝🙏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