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8/31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51-55歲

希望幫我找到一個滿意的工作

我之前是做餐飲業,因為疫情公司結束營業,再此公司做了16年,現在待業中,希望可以找到一個我喜歡的工作,謝謝,重點是要再山上或善化區的餐飲業,兼職都可以,要能休六日班的,我令有工作是六日的,不好意思,感恩

回答 4觀看 2283
回答 4

1 之前是做餐飲業,因為疫情公司結束營業,再此公司做了16年,現在待業中,希望可以找到一個我喜歡的工作,謝謝,重點是要再山上或善化區的餐飲業,兼職都可以,要能休六日班的,我令有工作是六日的。
2 麥味登善化大同店_萬家津早餐店早午餐長期正職人員,哈哈廚房早午餐善化牛肉麵店正職(週休二日),必勝客Pizza Hut/肯德基KFC_富利餐飲股份有限公司,樂檸漢堡_樂檸鮮事股份有限公司餐館業正職人員。
3 上述4個工作職缺地點在台南市善化區。
4 祝福您。

1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依照台灣的餐飲業需求,六日都需要排班上班,這是餐飲業服務業的生態!兼職者也幾乎都需要排班上班,如果你要找能休六日的,可能要花很多時間去尋找!而且要碰運氣,建議你上104針對你要的區域的餐飲業去做主動應徵,然後呢?你必須要註明六日要休息,看看是否有廠商找你去面試,如果沒有或很少邀約面試,那你就必須要改變找工作的條件(因為你的條件是六日不上班),要不然待業時間會拖很長。

您好 ,

很遺憾您在這家公司待了16年,最後是結束營業,讓您失去了工作。

您是屬於中高齡族群,有關中高齡求職的各項訊息和活動,可以嘗試到這裡搜尋, https://senior.104.com.tw/,會有很多您意想不到的效果。

以上意見提供參考。

1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針對文中問題有幾個想法與您分享
1.想找周休六日的餐飲工作,不排斥兼職的話!當然有機會可以找到合適的職缺。但請先想想依照您的年紀來看,為配合六日原有工作,找長期兼職。那您個人未來職涯發展或是工作找尋,會越來越受限(無論是年紀或是工作時間)!

2.個人履歷的呈現,依照您求職條件及希望期待!那您的履歷呈現勢必需要吸人眼光。建議您可透過104履歷健診服務來滿足!

補充
如何找到一份喜歡的工作? 會建議您先想看看自己有多少能力及工作經歷去受HR的青睞!先有面試才想要不要去任職

以上分享希望對您有幫助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