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3/19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新工作我不適應離職

在新公司做了一個禮拜時間,發現非常不適應想離職,主因是新創公司沒有制度,不管是作息與工作都非常凌亂沒制度,跟之前公司差了非常多,想請問如果這時候離職,會不會對履歷上有影響呢?面試該怎麼說明呢?

回答 1觀看 1617
回答 1

1. 在新公司做了一個禮拜時間,發現非常不適應想離職,主因是新創公司沒有制度,不管是作息與工作都非常凌亂沒制度,跟之前公司差了非常多,想請問如果這時候離職,會不會對履歷上有影響呢?面試該怎麼說明呢?
2. 您是屬於在有規舉有制度的規範下,可安心執行工作的人,對於新創非常凌亂沒制度的體系,完全無法適應。
3. 暨然碰到了,盡速離職是正確的,只是下一次面試時該怎麼說,因為照實說面試官會回新創公司之所以為新創公司,就是一切從零開始,沒有制度不是沒進去前就應該知道的嗎。
4. 所以離職的理由不放在沒有制度,放在自己的專長無法運用,為何無法運用因為硬體都尚未到位,只好離職。
5. 祝福您。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