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1/8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未來希望能夠在能源方面的公司上班該做什麼準備

各位前輩們好,我是目前還在唸大學能源系的大三生,在面臨即將畢業,卻好像還未獲取什麼實際能夠工作的專業能力,雖然會打程式(python,c++),但不能想像我能夠用這些做什麼,有去企業實習學會基本的空調冷氣安裝,卻好像也不夠厲害。
想知道如果未來希望能夠在能源方面的公司上班,又該再學什麼技能、我該去哪裡學這些技能,因為沒有自己的專長,所以對未來的規劃也是很茫然。

回答 3觀看 972
回答 3

已收到您的問題,敬請耐心等候回答,謝謝。

1. 企業需要新血持續補充,應屆畢業生正是公司所需的目標人選。
2. 有關能源的公司如台電、中油、風電、太陽能、鋰電池、氫電、地熱、潮汐、節能電氣‧‧‧。
3. 每個領域所需的專長都不盡相同,專長需長期累積專注學習才會具備。
4. 大學打的是基礎,培養學習的態度,熱情面對挑戰,勇於面對問題,在解決問題過程中,逐步建立自己的專長與技能。
5. 也許先行思考未來進入能源的領域,搜尋相關領域的公司,再進一步了解公司的產品內容,縮短自己與能源公司的距離。
6. 還有一年作入門準備,會讓你贏在起跑點。

企業絕對需要世代更新,新鮮人是有機會進入企業,問題是否目前科系是有極大興趣,如果是請徵詢師長,問問前幾屆學長姐的就業去向,與實質成就,自己要多收集資料,準備好前往面試.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