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4/25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想轉職該從哪方面先自主提升專業技能?

大學念的是語言類,英文能力中等,畢業後做過連鎖餐廳服務生,目前做的是物業秘書,做了也快兩年,並不想再往上繼續下去。想轉做行銷企劃類的工作,但大學並非相關科系畢業,有事先上網看過,大多數需要具備一些Adobe、illustrator或是google analytics,這部分需要事先補習上課嗎?或是還有其他推薦的相關課程專業知識可以先準備?

回答 1觀看 378
回答 1

Q.大多數需要具備一些Adobe、illustrator或是google analytics,這部分需要事先補習上課嗎?

illustrator 我透過 YouTube 自學三小堂,還行畫上幾張圖,你年輕,應該更行;上個月同樣做法我學 AutoCad 60小堂,順利學會2D。premiere 我是報名勞動部北分署 六日兩天免費課,上完再上網路補強,也略行。我一個同事走數位行銷,她在學校就有學這些,自己也加入一些FB社群加強,GA部分她也是網路自學,兩年後已經開始接案幫人操盤粉專。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