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7/1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無法穩定,一直在打轉,學歷很重要

目前33歲,從事餐飲業多年,期間也是來來去去,年輕時因不甘於安逸現狀,嘗試過不同行業,擁有地產,金融保險證照,當然也是因為業績不理想,沒有繼續堅持下去,之後就待工廠多年,本人能力不差,主管交代事務都能完成,且有管理小團隊(人數不多),因升遷需要大學學歷,所以一直無法升遷,久而久之心累了看不到未來,最近決定選擇離職,翻開求職網,很願意從心學習新事物,但許多公司都要求大學學歷,以致到現在很迷茫,不知道下一步該做些甚麼,不知道最終是否還是要回餐飲業呢。
補充一下 : 做餐飲並不是因為喜歡做菜,只是認為此產業是個(能賺錢產業)

回答 3觀看 1128
回答 3

您好,
33歲還來得及讀一個夜間部大學或空大,補一下學歷,到退休65歲,後面還可以用25年以上,加油?!

你好 日安:

1. 升遷需大學,最多不是才四年,在職班老師都會鬆點
這不是你這年紀給出的理由吧。

2. 堅持,是你從頭開始會再遇到的坎,成敗還是靠自己

3. 不賺錢,又怎麼會去開公司,你說對吧。
想賺多賺少,就是要協助公司完成營業目標。

4. 想去哪,自己決定,對自己負責。

5. 你要好好規劃自己,勿三心二意。
穩定才是財富不二法門。

以上給你建議

個人拙見
1.建議回到你熟悉的行業,有資歷有手藝好入門亦上手。
2.腳踏實地用心投入,用力提升技術,維持良好態度,利用空檔進修相關課程,她是真的能幫你賺錢的。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