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待業期間的打工經歷是否該寫進履歷表裡?

目前正在尋找網路電商跟行銷、日文相關的工作。
上一份工作在去年年底離職後,在待業期間除了學習新技能外,還有打一份八個月的工,但那份工是行政類的,跟要找的職缺無關,請問這樣的狀況下,究竟該不該寫進履歷裡呢?

回答 5觀看 906
回答 5

您好,
任何一個工作經驗,都有對各種事務面相的收穫,就連觀察一件事物,應該會有心得,所以我建議寫進去,然後把觀察的事情連接到您想找工作上面,也會是一種加分,以上供參考,加油💪!

2人拍手・
1人肯定

1. 目前正在尋找網路電商跟行銷、日文相關的工作。上一份工作在去年年底離職後,在待業期間除了學習新技能外,還有打一份八個月的工,但那份工是行政類的,跟要找的職缺無關,究竟該不該寫進履歷裡呢。
2. 八個月的行政類兼職工作經歷,該寫入履歷裡。
3. 您持續工作,在職場磨練,比起全然待業要好的多。
4. 工作雖屬行政,但可將您對網路電商跟行銷、日文的能力、認知、專長,多加描述。
5. 祝福您。

我覺得可以寫,沒什麼影響,因為在檢視履歷過程中,對我而言打工經歷不代表未來畢業後的任職方向,反而會告訴我,你不是職場新鮮人(至少有一點工作閱歷)。
建議總結,可以寫,(1)您可以在期望職務欄位選擇行銷電商、(2)自傳增說明,為什麼選擇+適合電商與行銷職務簡易說明。
建議參考。

打工也是一種工作,寫上工作比待業中會好很多,所以建議您寫上。

您好,打工建議寫進經歷,可以勾選兼職或註明打工。另外,可以在應徵職缺的自我推薦部分,將學習新技能及打工的狀況寫入,避免讓HR覺得您空窗期什麼事都沒做。以上供您參考,謝謝🙏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