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2/16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設計該怎麼踏入遊戲業

各位前輩好,本人做設計工作已經3-4年
待過工作設計室目前在大公司電商任職
以前在做商業設計時,雖然待遇不算好,但做事情有成就感,不過公司因為老闆家務問題所以離職,當時做商設很常加班,所以我身體方面也出了一點狀況。
離職後履歷被大公司搜尋到,進去做了電商設計,目前待快一年,雖然很穩定但整體沒有成就感,部門之間感情也不好,自己本身對這間公司商品完全提不起興趣。

自己對遊戲業很有興趣,想試試看,但遊戲界平面設計幾乎都需要有遊戲產業經驗,投遞了目前也都沒有回應,現在很煩惱該不該離職,需要開導跟建議,謝謝

回答 2觀看 209
回答 2

已收到您的問題,敬請耐心等候回答,謝謝。

您好,設計工作競爭者眾,各產業應用技術多元,需求人才規格也不盡相同,在思考離職與轉職之前,我會建議您先想想
1、思考離職原因,是否能在現職工作溝通、改善與突破,避免被自己的情緒綁架。
2、整理履歷與作品,清楚盤點與呈現你的優勢。
3、多與同職務前輩請益,或善用104工具(EX升學就業地圖),思考職務的延展方向。
4、保持專業技術的學習,以銜接更多的機會。

依照您所提供的資訊,設計工作約3~4年,如何打造與延伸資歷是非常重要的,當然,穩定性也須兼顧,期望未來的您會感謝現在的您!
祝福您突破迷惘,謝謝。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