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銘俊2020/10/11

無工作經驗21-25歲

無工作經驗,學歷太低找不到工作該怎麼辦呢

1、基隆市立安樂高級中學(國中部)
2、想要應徵餐飲服務生,因為無工作經驗,學歷太低找不到工作。
3、如果之後有要去唸夜校補學歷的話,在唸夜校前,該找什麼或有推薦什麼工作,可以做,謝謝。

回答 4觀看 602
回答 4

謝謝你的提問。

其實你自己已經發現一個現況,就是 "無工作經驗,學歷太低找不到工作"。所以才會想到之後有可能去唸夜校補學歷。這是一個很好的收穫呢。
你提到想應徵餐飲服務生的職缺,根據現在104上所刊登,位在基隆的有這些: https://www.104.com.tw/jobs/search/?ro=0&keyword=%E9%A4%90%E9%A3%B2%E6%9C%8D%E5%8B%99%E7%94%9F&area=6001004000&order=15&asc=0&page=1&mode=s&jobsource=2018indexpoc

有的不拘學歷。建議你可以試試看。先讓自己有收入,建立自信喔。
長期來說,還是建議你繼續升學,將來求職的範圍和機會也都會比較大。加油。
祝福你。

1人拍手・

為什麼不讀上去?有什麼原因令你想出來社會?

想想,你未來想要從事什麼工作
104首頁職務類別有很多職缺
MY104>>工具>>職務總攬,也看一下

工作也盡量跟未來有關的,比較有幫助

去夜間部之後可以白天上班、晚上上課

用關鍵字:夜間就讀、夜間部,等等多找找
有些工作,甚至限定夜校才能應徵

開學前可以先找些短期的先工作

初進入職場,學歷是必要門檻以得到想要的工作,否則您只能找到勞力型工作。
有ㄧ技之長是重要的求生之道,可以選擇高工或高職繼續求學。學校也會有些合作的公司去實習。同時,您要去找part time的工作也比較容易以工讀方式被錄用。
繼續努力加油!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