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3/20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正職的網拍包裝出貨職缺,該怎麼找比較好

你好~我前份工作是網拍理貨包寄貨兼職人員
現在疫情關係不是每天都有工作 都說要等通知在進公司
想找一個正職網拍包出貨人 對網拍後台也很有興趣但我網拍經驗只會簡單的理貨檢貨
想請問哪兒有缺職~會努力學習~

回答 2觀看 210
回答 2

您提到出貨是屬於倉儲理貨,而後台商品管理上下架,則是商品企畫等職務,當然也有一些公司是找網拍小幫手可以全部都學到,如:1/商品庫存控管、進銷存系統操作 2/網拍訂單出貨作業 3/新品試用、影片拍攝 4/商品圖片編輯(可能需會photoshop) 5.網拍客服等等。
你可以思考一下,喜歡網拍的哪一部份工作,又未來你是否想要這裡學到更專業的知識,比如說如何經營網站,或是如何服務線上客戶,想一下三年後你可以學到什麼,又想跳去哪裡?
建議你可以從104人力銀行( https://www.104.com.tw/),搜尋關鍵字"網拍"來邊找邊思考你要的方向。

1人拍手・

查看1則回覆

收到您【履歷。自傳】問題,您可以到相關類別問答,參考一下其他職場前輩的建議,或您可以先上104查詢你有興趣的工作內容,根據需求條件去調整履歷表。修改完畢還可以到104履歷診療室免費健診履歷表 https://resume-clinic.104.com.tw
已收到您【轉職。離職】問題,您可以到相關類別問答,參考一下其他職場前輩的建議,若您不確定自己在「性格、個人特質」部分,是否該走哪一個方向時可使用適性測驗; 路徑:登入 104 會員 → 進入 My104 會員中心 → 工具 → 104 職業適性測驗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