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4/20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研討是否需要轉職還是繼續把握這份工作

我的學歷:德霖技術學院企業管理系
目前工作:醫療院所總務室財產股
在這公司待了3年,主要業務都是偏向不動產、固定資產、收納租金、法律邊緣事務,去年年底公司無預警的調整所有員工年終,並重新訂製新的考績制度,今年4月中告知股裡同仁(含股長共4人,1人尚未補進來)要強制性更改上班時間,並且無任何的緩衝時間,將於五月份開始,且所有工作內容需全部重新調整。總務室有三個股,偏偏只有我們這股強制性更改上班時間…
我的疑問是,這間公司很多事物都是上級討論後直接發令下來,並不會考慮底層員工的權益,一階主管相處的非常不好,都會牽連到底層員工,讓員工非常難做事,不會接納新的建議,一直以傳統作法在工作,我在這三年所有的作業都很傳統,幾乎都是文書手寫居多,電腦像是裝飾品,但不得不說這裡很閒且不會干涉你做任何事物,主管上班都會跑出去喝咖啡…這樣的工作環境會建議轉職還是繼續留下?

回答 4觀看 1028
回答 4

您好,
建議還是趕快跳出舒適圈、沒有成長的工作,當年紀越大的時候,競爭力就會越弱,甚至悔不當初,加油💪!

2人拍手・
2人肯定

醫院體系很難進入,建議不要離職。如果很有時間,或許可以考慮考個證照,如醫資管理師這種不限資格的證照,作為未來考量出路的輔助。祝福您。

1人拍手・

你好:
建議轉職還是繼續留下?
盤點一下,你這三年主要業務都是偏向不動產、固定資產、收納租金、法律邊緣事務,能到找到甚麼工作?或者你想要做甚麼?你的未來規劃是甚麼?

你的疑問,這個就是公司的企業文化及經營管理,每家公司都有大大小小不同問題,千萬不要因為這些而離職?那每個人都要離職了!還有就是可以去學習豐富自己的工作,在工作上習得專長形成專業,醫療管理也是一門大學問及專業!

再回到我一開始講的盤點,盤點後再決定不要離職?要離職找工作或在職中,找到工作再離職,你要評估你能裸辭嗎?

祝福順利

1人拍手・
1人肯定

1. 企業管理系,醫療院所總務室財產股,主要業務都是偏向不動產、固定資產,這裡很閒且不會干涉你做任何事物,主管上班都會跑出去喝咖啡。
2. 工作第一目標薪資,沒聽到負面訊息,算可接受,薪資沒問題。
3. 工作第二目標專長累積工作負荷,這裡很閒負荷不重,專長行政總務,也沒問題。
4. 哪就留下,調整適應新運作制度。找個在家可開發的兼職,算是磨練第二專長。
5. 祝福您。

1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