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6/8

無工作經驗20歲(含)以下

遞出履歷後大概多久會有回覆

我目前高中畢業等待升學中,最近開始找pt,想增進自己,趁有時間的時候進入職場看看,於是投了幾份履歷,但發現回覆的只有一份。
因此想請問造成履歷遞出後沒有回應的原因是什麼?是因為我沒有經驗嗎?還是履歷需要精進?

回答 4觀看 506
回答 4

Hi
不知道您是投哪方面的職缺呢?
我當初高中剛畢業的時候,也是投了許多餐飲業的職缺,那時候想說餐飲是個很缺人的工作,應該不會找不到工作吧?投了10-20家的履歷,發現還真的都沒有什麼收到回覆,不然就是面試過後是無聲卡。
後來我有打電話去和主管確認是否有收到履歷?常常會接到的回覆都是:
1.他們太忙碌了,所以很少開履歷來看,大概要3-5天的時間才會確認
2.普遍會傾向找有經驗的
不過我後來還是有錄取3,4間的PT,只是沒有去而已。
建議您:
1.在投遞履歷後2,3天打電話確認,
2.請有在做PT的朋友協助介紹
3.嘗試使用履歷診療室請有餐飲背景的Giver幫您看看履歷

祝福您找到理想的工作!

1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試著想幾個原因,可能是現在職場的基本門檻都在大學畢業,可能是需要基本的產業知識,可能因為要繼續升學,企業比較會有顧慮,當然沒有經驗也是原因之一。
如果履歷要精進的話,請去上104履歷診療室,請顧問幫忙看看,加油💪!

PT的工作目前很多人再搶, 我建議您多投幾份, 或是先來找我們看看履歷是否有不足之處, https://resume-clinic.104.com.tw/?utm_source=104&utm_medium=blackbar&utm_campaign=giver

1. 沒有固定時間是不同產業公司而定
2. 有讀有回有可能是有風險公司,無聲無息不一定是您不好
3. 找工作本來就是漫漫長路,尋找到雙方都滿意更是難上加難,整理好履歷符合鎖定職缺,有沒有面試都要好好準備以期未來會用上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