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19/6/2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想換工作但是都無聲卡

目前已經在同一個產業待了將近五年了,想要換公司換個環境,並且提升個人價值,但投履歷也沒有回應,現在也不知道要怎麼做...

回答 3觀看 2482
回答 3

已收到您的問題,敬請耐心等候回覆,謝謝

比率原則,如果你30以下,應該是投3中 1,三成;30 變 2 成 35變一成五,所以 10 家沒回應,那就寄 100家,我過 40後找工作,經常是一天投個 40封,履歷版型也六個用滿

您好
因為您提到同產業待5年了,但不知道您轉換的頻率以及職務是甚麼呢? 以及您的工作年資大約多久?

若每份工作年資都1年以下,建議您現職待滿2年;若每份工作1~2年,且現職已滿2年以上,那我就建議您多投多嘗試喔,因為每間公司的狀況不同,不一定是你的問題。

再來是請您檢視您的履歷完整度,建議每一份工作都要填寫5項工作內容,並列出有參與的專案或執行績效,最好佐以數字量化您的成果。並比對你要應徵的職務,列入有相關的工作技能。

若履歷上還有其他問題,可以到104履歷診療室尋求協助唷!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