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6/25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年過30歲沒有專長想轉職怎麼辦

因為一直做餐飲服務業所以沒有特別專長,覺得沒辦法一直用勞力工作
現在想轉職內勤見紅休的工作,但不想做行政助理因為感覺花了時間也學不到專長,未來容易被取代,想換的工作是至少有學習到專長的內勤,但能夠學習的一般公司行號例如國貿相關卻因為不是本科系及相關經驗,想從最初階的做起好像公司也比較不錄用寧可找社會新鮮人,或者會計助理,但需要很長時間學習相關知識,覺得自己不像新鮮人有那麼多時間可以去這樣磨練了,一方面也怕熬很久薪水還是很低,覺得非常苦惱不知如何規劃
以前有點英日文的基礎,有想說還需要繼續讀嗎?怕花了時間也沒有用到的地方

回答 1觀看 908
回答 1

1. 餐飲服務業所以沒有特別專長,覺得沒辦法一直用勞力工作,想轉職內勤見紅休的工作,但不想做行政助理,有學習到專長的內勤,不知如何規劃。
2. 想轉職內勤見紅休的工作,公司的總務人員,具備庶務採購管理與策略規劃、設備維護與營繕工程規劃、總務管理制度與實施總務工作計畫。
3. 餐飲服務業持續工作,以一年時間讓自己熟悉具備總務作業能力,了解總務作業的流程,具堆高機操作技術士證照,丙種職業安全衛生業務主管證照。
4. 根據住家附近可行的總務人員職缺,研究所需的證照、條件,以一年時間讓自己取得,並熟悉具備總務作業能力,一年後投遞履歷,並進行面試。
5. 祝福您。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