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3/4/2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全部內勤離職,剩自己一人,公司也不積極找人

剛入職一個月內勤全部離職,就只剩下我一個,本人職位是會計,公司一直說要找人,沒找到人的期間,公司的採購.行政及業務都要由我一個人接手,自然而然就要收拾前人的爛尾,公司也沒說薪水補貼的事情,不知道要不要換工作,裡面的員工沒有一位員工超過一年的,流動率極高,讓我覺得當初有點被畫大餅騙進來,下個月有新業務入職,但是行政及採購還是由我處理,直到找到人為止吧。工作內容,如果只有我本身的工作量,是非常輕鬆的,做完事剩下時間就是自己的,另外還要打掃公司(面試的時候沒說),現在全部內勤離職,打掃自然落在我一個人身上,公司的工務幾個每天都會在公司裡,就像大爺一樣,垃圾回收都亂丟在水槽,都覺得內勤就是要負責處理。目前考慮發展性跟穩定性,希望大家可以給點意見,謝謝大家

回答 4觀看 2711
回答 4

您好,

從會計到總務,從採購到行政...,都由您一人負責包辦,也難怪您會有所抱怨,不堪負荷。內勤單位所有同事都離職,這的確是個異常事件。

問題相當嚴重,建議您必須和老闆反應,請求盡快招募人員。在新人還沒有到位之前,還是可以有因應方案,就是請其他單位同仁要協助分擔,比如說清潔打掃應該輪流負責,大家一起動起來,才能應付。

找時間跟老闆好好談談,希望有個應變的時間表,讓您有心理準備。如果老闆的態度是消極的,您必須要有所準備,開始物色其他機會了。

以上意見提供參考。

2人拍手・
1人肯定

查看1則回覆

1 剛入職一個月內勤全部離職,就只剩下我一個,本人職位是會計,公司的採購.行政及業務都要由我一個人接手,自然而然就要收拾前人的爛尾,公司也沒說薪水補貼的事情,不知道要不要換工作,裡面的員工沒有一位員工超過一年的,流動率極高。
2 您是會計太好了,將公司2021、2022、2023至3月,每月月營收、月損益表、年現金流量表,攤開來,可知公司營運、獲利、現金現況。
3 假設,營運持續衰退,賠錢、有資金缺口,二話不說,再找工作。
4 假設,營運持續持平,些許賺錢,資金尚稱雄厚,蒙著頭繼續工作。
5 工務幾個每天都會在公司裡,就像大爺一樣,他們就是大爺,別惹他們。
6 祝福您。

1人拍手・
1人肯定

查看1則回覆

妳要過河,橋斷了,妳要坐小船,船破了,妳要游水過去,救生衣壞了。老闆不修橋也不修船也不買救生衣,只在岸邊給妳鼓掌加油說:「妳可以的,相信公司也相信妳自己!」

趕快再找新的工作機會,別浪費時間。

1人拍手・
1人肯定

Run!趕快跑,這種公司不值得留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