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非本科想轉職網頁工程師,工作找不太到

各位職場前輩好,因前一份公司接觸到套版網站,開始對網頁的組成有了好奇,自學了約三個月發現有越來越多不懂的,所以離職開始專心讀書。
真的很喜歡網頁,前後端都喜歡,知道後端可能比較難進(對非本科),所以先學前端,已經學了快八個月,基礎算是有了但就是沒有經驗,有生出兩、三個作品。
聽身旁的人說有些公司願意培養新人,所以我想試著找找有沒有人願意收留自己,一方面也是因為想藉由公司讓自己學的更快。知道以公司角度不是來讓你學習而是你有什麼產值,所以對於薪資我不敢奢望(但希望有3開頭...)
抱歉,前面話太多,我的重點是像我這樣非本科沒經驗真的會有公司要嗎😭而且我還是私立後段學歷加行政經歷... 我投了十幾家都沒下文(不知道是不是我的作品太爛...)然後太多都要有經驗不然就是要符合我學的工具已經沒多的能投了,都重複了,如果是因為年底那還好我的希望還沒有滅,可以在年底前增強實力,但萬一一直找不到能培養我這種新人的公司,一想到就慌,想問問職場前輩年後會不會好轉,會不會有人要...
身為後段學歷的文組想轉科技業有太多的不安,怕是自不量力但也不會放棄網頁。
謝謝各位看完!🙏

回答 3觀看 934
回答 3

建議您面試時附上作品,會有加分效果!面試官也比較能知道您的能力在什麼程度,是否符合職缺需求。

1人拍手・
1人肯定

首先我必須說台灣工程師的需求量是大的,平均一個工程師有2~3個offer可以挑選.(當然還是須有相關的工作經驗)
當然如朋友所提的,也還是會有公司願意培養新人,給新人工作機會的.(因此在面談時,工作特質就很重要~認真願意主動學習&不挑工作,正面的作事心態,企業會很喜歡這樣的新鮮人)
慢慢累積自己的專案作品收集在網站上,不斷進步會越來越好的! (作品只有更好沒有最好,多請教資歷豐富的朋友,會比閉門造車成長更快喔.)

你cv如何寫的?

查看2則回覆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