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4/25

無工作經驗26-30歲

第一次找工作 ,無工作經驗無面試經驗

目前在學中,想找打工,本人學資訊相關,請問若是餐飲服務業有面試通知,是否可嘗試? 因為沒有工作經驗,所學專長亦不同,想了解能否跨領域工作學習?

另外,想了解面試會問什麼問題,我需要怎麼準備才好?

回答 1觀看 186
回答 1

1. 目前在學中,想找打工,本人學資訊相關,請問若是餐飲服務業有面試通知,是否可嘗試? 因為沒有工作經驗,所學專長亦不同,想了解能否跨領域工作學習?另外,想了解面試會問什麼問題,我需要怎麼準備才好。
2. 凡事都有第一次,打工也是學生生涯試入社會職場的第一步,想打工,餐飲服務業有面試通知,那就去面試。
3. 雖然資訊相關與餐飲服務距離有點遠,能否跨領域工作學習,當然可以跨領域工作學習,餐飲服務能讓您體會付出與收入之間的關係,工作投入與學生上課分際的拿捏,餐飲團隊與學校同學的不同⋯。
4. 面試會問什麼問題,三分鐘自我介紹,對餐飲內外場的認識,對餐飲外場服務人員的可接受度,學校課程與餐飲服務時間是否可錯開,怎麼會選我們這家餐廳,薪資期望值。
5. 祝福您。

1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