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6/9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最近投很多工作,但履歷都被已讀不回

你好,我叫小真高職畢業,現在33歲
剛失業3~4個禮拜了
好緊張,家裏媽媽剛出院保險給付也不夠
家裏有憂鬱症的姐姐每天到早上還睡在煩腦錢
都會跟我和二姐家裏剩多少錢
我該如何是好?(。>﹏<。)

回答 6觀看 972
回答 6

您好,

有經濟上的壓力,現在什麼工作都不要挑,工廠作業員、品管、公司總機、總務、倉管.....,只要有機會盡量爭取。 碰到已讀不回,就直接打電話詢問,主動出擊。和姊姊、家人要團結起來,互相鼓勵,才能度過這個難關。

以上意見供您參考,不要放棄,您可以的,一定要加油。

3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感謝您的提問!
疫情期間求職轉職辛苦您了,小編也提供以下相關幫助給您~
希望能對您有幫助!:)
★友訊科技D-Link駐站為大家解惑職場疑難雜症: https://pse.is/3heylj
★104履歷診療室【免費視訊模擬面試】專區: https://pse.is/3fz9su
★免費模擬視訊面試教學文: https://pse.is/3gx5au
★1:1職涯諮詢服務: https://pse.is/3hgc25
★可在家安心工作職缺: https://pse.is/3ggesk
★因為疫情承受重大身心壓力,104職涯診所中崙心理諮商團隊協助您:
https://pse.is/3f8h73

1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您工作資歷有寫食品零售業(門市管理),以此經驗應該不難找到類似工作,如零售店的店員,如小七.全聯.全家....等,這些都會常態性釋出需求,直接上門投履歷應徵,有經驗的大都會錄取,不用擔心已讀不回,加油

1人拍手・
1人肯定

1. 高職畢業,現在33歲,剛失業3~4個禮拜了,好緊張,家裏媽媽剛出院保險給付也不夠,家裏有憂鬱症的姐姐每天到早上還睡在煩腦錢,都會跟我和二姐家裏剩多少錢,我該如何是好。
2. 失業暫時中斷經濟來源,好緊張是正常的,緊張歸緊張,找工作的動作持續不中斷。
3. 先研究您是否符合紓困4.0,條件若符合,趕快去申請。
4. 找工作的動作從熟悉的門市管理找起,擴充到製造業的生產線作業人員,後者進入工作的速度會較快,可減少您待業的時間,當回到工作模式,家裡就穩定下來。
5. 祝福您。

1人拍手・
1人肯定

建議也去了解下社會救助的部分,問一下縣市政府等,看有無幫助。
然後自己也要站起來,先找一下便利站,外賣或安心上工的工作,先渡過難關。

1人拍手・
1人肯定

嗨,小真,不知道你最近狀況有沒有好一點?
家裡有憂鬱症的患者要照顧的確不容易,
你也要好好照顧自己的心情跟身體,才有餘力去關心家人。
工作是一定會有的,加油~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