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3/9/1

無工作經驗未填年齡範圍

以畢業新鮮人預聘問題

今年7月剛畢業
由於本身是工科背景的,目前很多科技業都還是在人事凍結當中
因此在求職過程中遇到很多有開職缺,但卻沒有邀請面試
想問以我這樣背景的人,是否還能參加一些科技公司的預聘職缺?

回答 3觀看 967
回答 3

你可以至履歷診療室尋找相關專業的前輩們幫忙你履歷健診。希望你能找到理想的工作!
 https://resume-clinic.104.com.tw/

1 問題概要:您是一名工科新鮮畢業生,但在求職過程中遇到了許多開放職缺卻沒有面試機會。您想知道是否有可能參加科技公司的預聘職缺。
2 首先,明白當前環境對求職者可能較具挑戰性,但仍然有機會。不要灰心,持續努力。
3 積極參與行業相關的社交活動和專業研討會,這可以幫助您擴大人脈,了解最新的招聘動態,並建立關係。
4 考慮優化您的履歷和求職信,突顯您的技能和學術成就,以吸引雇主的關注。
5 尋找實習機會或臨時工作,這可以幫助您累積實際工作經驗,提高您的競爭力。
6 積極使用招聘網站、職業社交媒體平台和校園招聘活動,主動應徵並經常跟進您的申請。
7最後,祝福您找到適合您背景和志向的工作機會。堅持不懈、持有積極態度,您定能實現職業成功。

您好
感謝您的提問,就我的經驗回饋如下
1.千萬不要覺得社會新鮮人找工作很難,其實台灣目前普遍是缺工的狀況,但確實某些產業會有產業循環因素,所以出現了你所謂的人事凍結狀況。若您目前真的遇到無人邀約面試(與你設定的產業循環有關),建議你可以先試著優化你的履歷
2.建議先去進行履歷的自檢,您也可以透過104提供的[履歷診療室]
 https://resume-clinic.104.com.tw/giver?curTab=1&page=1

以上是我對您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