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對于剛生完寶寶回歸職場面試如何應對?

1.大學學歷,做過健身房客服,快銷服飾業主管,想要在找相關工作在履歷上是不是需要在優化
2.目前剛休完產假從上間公司離職,想要回歸職場投的履歷沒公司回覆

回答 3觀看 1713
回答 3

您好,經了解過您的問題後,給予幾點建議如下。

因為其他同仁也有與您相同的履歷問題,所以同步進行回覆
① 想要回歸職場投的履歷沒公司回覆
✍🏻從您的工作內容來看,每一項工作類型都不太相同,故無法合併計算年資,所以重點會在於您接下來要找的工作是哪種類型,是否能夠從現有履歷中進行內容調整,增加個人與投遞職缺的契合度。

② 另外以您的情況來看,也有可能是因為現有的履歷內容還有改善空間,或是沒有點出您的表現成果,造成公司吸引力不足,所以無回應。您可以參考以下的履歷填寫注意事項,確認履歷是否還有可以加強的部分,至於履歷內容的改善部分,除了個人有協助履歷健檢外,也可以透過其他前輩協助履歷健檢的方式,再增加其履歷吸引力。
📌 https://giver.104.com.tw/question/7d27fa0f-dd11-44dc-a431-86a11d218d86?clicksource=list

③ 而補充面試部分,個人也有整理提醒求職夥伴們的面試注意事項(如何增加面試機會+面試模擬) ,您可以做為面試前的參考資料,以增加面試錄取率。📌 https://giver.104.com.tw/question/3ed06fd1-7bd9-417e-a666-b13ec34897c8?orderType=latest

④ 因為您剛休完產假,公司面試時也有機會問到您後續對於孩子的照顧計畫,以及當遇到孩子與工作間有衝突時,您的處理方式為何,這部分的回覆也是需要您思考的。

👍 以上幾點是個人的心得分享,希望能夠解答到您心中的問題,也祝您能夠順利取得面試通知,祝好運。

1人拍手・

建議先至履歷診療室做履歷健診,並針對要應徵的產業、職務深入研究,市場趨勢、同業競爭、消費者需求等等,敘述自己的專業領域為何,是否持續精進相關才能,這些都是讓對方知道你能勝任的重要關鍵。

找其他家.小孩也需要人帶.也可留職停薪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