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繼續還是離開,身心俱疲卻看不到頭。

現任國內前三大保險公司核保人員已滿三年快四年˙。
以前單位缺人,被徵調到新單位,但工作發現做不完,且連星期六都需要到公司加班到六點,每天工作跟通勤時間就是早上六點半出發,晚上十點到家,單位氣氛已無中間資歷人員,剩餘的僅有老核保與新進人員(不滿一年),且單位同仁不會互助。
先前提出需求想調回原單位,但一直受阻,甚至都到最後一步簽呈也被卡著。

在新單位可以學到市場上最多的外文保單,商業綜合保險、外銷險種都是英文,但壓力極大,從頭到尾都是自己苦過來,很想一走了之去相對工作環境人和的地方。
猶豫點
1.留下可以繼續加強自己能力,但會搞得身心俱疲。
2.公司保險福利不錯,但不確定同業是否有相同福利。
3.很想知道該何去何從?我認為要調任回原單位機會已渺茫。
4.通勤跟工作時間早上六點半,晚上十點,十五個小時半,實在是累人

回答 4觀看 3313
回答 4

但這個生活真的很累,每天六點半起床通勤,到家是晚上十點,日復一日,根本毫無自己成活可言

2人拍手・

1. 保險公司核保人員已滿三年,提出需求想調回原單位,但一直受阻,可以學到市場上最多的外文保單但壓力極大。
2. 心理想著原單位工作在新核保單位,這樣工作不會平衡的,現職核保單位的辛勞,會讓您更嚮往相對工作環境人和的原單位,結果就是現在的猶豫點。
3. 公司前三大,保險核保人員已滿三年,公司保險福利不錯,工作專業技能可勝任,可投入外文保單,商業綜合保險、外銷險,學習進步無虞,公司不會倒可持續工作,有問題的是單位工作文化不會互助,交情淡淡,就工作本質投入專長取得報酬而言,這算是可接受的小瑕疵。
4. 從今天開始將心態調整為您就是核保單位的專員,沒有什麼新的原單位事宜,您的努力會漸入佳境,成為公司核保人員專材。
5. 祝福您。

1人拍手・

不要讓自已回到舒適圈,當員工的,沒有決定戰場的權力,不是往前,就是落跑。
你選哪一個?

您好:
國內前三大產險公司富邦、國泰、新光都有不錯的待遇及褔利 ! 字裡行間可以感受到您對公司的認同感很高,所以不要離職!
您目前負責商業核保的業務人力不足有多久了?還會持續多久?年底是不大可能補人的,有沒有什麼方式可以暫時解決目前人力嚴重不足的問題,如:放寬核保權限、流程簡化、臨時工讀生處理文書作業...,如果您是主管而面臨現在的問題您會做何調整? 適著找出暫時的解決方法和主管討論,讓主管知道您和他站在同一陣線解決問題! 您有前單位及現單位的歷練又挺得住苦,公司看得到的,將來有好機會,一定會想到您!
祝褔您!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