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3/15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1-45歲

投遞履歷無回應的比例高達八成 ?

1. 本人於台北科技大學工業管理系畢業,職場年資將近20年,前後就職過4家公司。累積的經驗大致如下 :

一"
規劃生產、行銷計畫制度和中長期策略規畫及年度營運方針落實,以提昇績效
∣劃分業務區域,立定目標,業務人員之教育訓練課程建立。
∣對於人員成果進行績效考評。
∣人員教育訓練課程材料之開發與制定。
∣政府計畫案之申請與執行。

二"
活動企劃
∣公關活動創意發想與執行,串聯各協力單位溝通協調。
∣帶領團隊規劃並參加國際展覽。

三"
企業形象
∣規劃執行網路社群行銷活動。
∣連繫媒體記者採訪及媒體接待事宜。

四"
業務能力
∣產品線業務拓展。
∣與人高度接觸,展現溝通能力抓住客戶需求。
∣評估買賣雙方交易條件、生產流程、產品要求的合理性,即時回應客戶需求。
∣海外、國內市場的開發 、管理及銷售策略的制定。
∣規劃辦理進出口手續。
∣市場客戶/產品資訊之動態調查、蒐集、與脈動趨勢分析。

五"
產品規劃
∣新產品的研究開發,為所負責的產品制定發展策略,包括專案發展計畫,年度/季度產品主題,新產品發展策略,產品組合策略,價格策略及定位策略,區域策略,上市計畫等。
∣新產品的研究開發、進度掌控、產品行銷策劃與市場導入成效之掌控。
∣制定採購標準作業流程,並依其決定採購設備、物料、零件之種類與數量,或決定工程之發包規格及時程等。
∣供應商的開發和等級評鑑管理。
∣與供應商協商有關設備、物料、零件價格、付款票據、折扣優待、品質管制及交貨時間等事項。
∣規劃、核算整體營運成本。
∣整合共通資源, 聯合採購以發揮綜效。

2. 投遞出去的應徵履歷資料只有1~2成的回覆率...

煩請各位菁英協助解答,感謝

回答 1觀看 530
回答 1

Hi, 您好
過去20年工作時間,您涉獵的工作範圍很廣,從內部策略規劃到外部的業務拓展。那麼,您的專長是在哪一邊範疇? 喜歡做幕僚還是帶兵上場打仗?下一個新工作要在哪一個產業發展? 您的CV主軸會有所不同,而在CV內必須呈現您過去的成績譬如爭取什麼大客戶、帶來多少業績等等要有數字支持而不是廣泛的文字敘述您的經歴。
以您的工作年資和年紀應該會是追尋高階職位,在市場上相對是少的,門檻高的, 透過Head hunter 會是比較好的選擇!

2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