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3/20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該怎麼做我現在這份工作才能夠長久呢?

各位前輩您們好:小女子我今年25歲,學歷:建國科技大學觀光系畢業,前一份工作曾在花壇台灣新康運動用品做過,在那裡也學到滿多的像是鞋墊掛布、擦料、撥料,都有學過,現在沒有在那做是因為業務緊縮的關係,很幸運的是我現在在家裡附近又找到工作已經去上一個禮拜的班了,現在在這間公司我目前就是被安排在貼紙部幫忙貼貼紙,有時後貼不好整個人都很失落,甚至午休也會自己一個人默默在研究找方法想要怎麼貼才能漂亮又不會高低不平,我想請教各位資深的前輩們,請問我該怎麼做才能讓現在這份工作穩定長久呢?

回答 1觀看 894
回答 1

職場工作是一門學問,對於剛入門新人來說,有很多地方是不熟悉也不熟練。這時候的你,必需要廣結善緣且盡量問努力學,不會沒有人不教你的。
職場最怕不敢問,不會裝懂、懶的去學,這些人是遲早被大家排擠,所以,既然接手此工作,就要讓上司放心交給你,你也要努力達成使命,才能在未來職場接下一個任務。

2人拍手・
1人肯定

查看1則回覆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