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5/16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1-45歲

積極進取培養更專業的發展.傾聽與耐心排解顧客心底的問題

歐洲旅遊企畫寫手.負責撰寫歐美旅行時注意事項.特別是對於單身女性前往歐美時必須警惕及隨身物.比方轉接頭.化妝品及女性用品等等
澳門賭場公關.訂購機票船票及訂房換籌碼.注意顧客喜好.及處理現場突發事故.安排行程

回答 2觀看 497
回答 2

現人才銀行UX起來,但大數據AI配對還沒起來,所以多數缺都是一缸人投,求才公司光從這些投遞的履歷挑就很耗時了,自然容易被注目的履歷是從職缺同理心自我推薦的,被找面試的機率高。
因此,選定本職學能匹配高的職缺、進行精準對號入座的自我推薦,會是找工作的必要程序。

以上建議。

1人拍手・
1人肯定

1. 歐洲旅遊企畫寫手.負責撰寫歐美旅行時注意事項.特別是對於單身女性前往歐美時必須警惕及隨身物.比方轉接頭.化妝品及女性用品等等,澳門賭場公關.訂購機票船票及訂房換籌碼.注意顧客喜好.及處理現場突發事故.安排行程。
2. 由於疫情,休閒服務業特別是跨境旅遊,全球停擺,客戶服務的需求也瞬間歸零。原有的專長,短時間無用武之地,尋求轉行事屬必須。
3. 旅遊企畫寫手,積極進取培養更專業的發展,這條線短期復甦的機會不大,再積極進取並不妥當,需要將企畫能力,轉換至有需求的產業,其他服務業,製造業,科技業,傳產業,只要有需求,何仿暫且側身。
4. 您沒有要放掉旅遊企畫寫手的專長,只是形勢比人強,您保留實力,暫且找一個可棲身的工作,待全球旅遊恢復,您又可大展身手。
5. 祝福您。

1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