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9/26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1-45歲

目前擔心有可能會有公司資遣疑慮,因此先提前找尋適合工作。

工作狀態:目前任職 Forwarder 進口文件人員(3年5個月)
工作找尋職缺:行政、業務專員(助理)

請Linda 指教下面2個問題:
(1) 在履歷中,任職委外人員協助業務經理創造佳績,達到北區前三名該如何美化? (因數字實在無法提供,恐怕在自傳中無法清楚表達)

(2)英文履歷是否有進一步空間修改,以盡完善(尤其是時間動態方面較弱)。 謝謝

回答 2觀看 1287
回答 2

你好,
由於在“職涯診所”裡是看不到您的履歷的,所以無法直接回覆問題,建議在“履歷健診”裡指定顧問們協助。

另外,上述問題中有提到公司可能會資遣,所以提前先找尋適合的工作,針對這點,我會建議要定期檢視自我的職場競爭力。
建議明確地定義個人的短、中、長期目標,並規畫將如何達成設定的目標,及如何補強目前的不足等。希望回答對您有幫助。

1人拍手・

您好,
在職診所這裡看不到履歷,可以上履歷健診,請顧問們協助。
另外轉職部分,不管是行政助理業務助理,要對那一方面的知識事先加以研究,甚至上一些訓練機構或者拿證書,表示自己的決心,而且有一些基本的常識做參考,機會才會比較大,因為那一方面的競爭人員相當多,以上分享,加油💪!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