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2/7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做過遊戲企劃助理,失業後不知道該轉職還是繼續找相關工作

之前曾擔任過遊戲客服,後面想轉換跑道,難得找到一間肯培訓我成為遊戲企劃的企劃助理職缺,但公司只營運了大概半年左右就結束了,雖然完成過一兩份企劃,其他公司也不太賞識我目前的企劃能力,加上也未正式碰過遊戲企劃使用的專業軟體,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走下去,想過找新的跑道從新開始,很多有興趣的產業根本不願意收沒有相關經歷的求職者,對職涯感到一片黑白

回答 2觀看 237
回答 2

已收到您的問題,敬請耐心等候回答,謝謝。

1.一樣是找企畫助理,理論上,妳積極學,多數人都好為人師,會教妳,進到產業裡,各種機會都會出現的,前提是你第一時間就開始要廣結善緣。我曾有個助理,說來公司三年都沒學到東西想離,但還不少公司,根本不會結構性的教妳,就是妳邊做邊看,某個時間點妳就變代理人;之後我給他給個案子,他也愛做不做,非他不積極,而是,不該有企業會像學校,請妳來學、幫你安排老師、教材、教室這樣,因為,同樣的情況給另一位助理,可能對方還萬分感謝。
2.專業軟體,妳在外面自學可能效果有限,但進到產業裡,晚上假日妳都可能有機會練習,還有一缸子檔案讓你研擬。
3.我換過16份工,製造、電信、顧問、旅遊、保全、物業、房仲、資訊、法人、學校,除了電信兩次外,其他我都是單次經驗,我的經驗並無妳說的不願意,但的確是會萬般質疑,更重要的是,我剛進去做的都不是該產業的核心,比如旅遊業我是作系統、保全我是作客服,但不到一年我就有證照開始帶團了。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