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9/12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1-45歲

欲面試的公司來電做履歷確認,單位主管不實批評導致失去機會

在目前醫院擔任醫事人員服務有超過3年時間 最近求職時發現
當對方醫院來電詢問當位主管時 主管卻口出不實批評 以致於花很多心力準備的面試卻落選甚至失去面試機會 請問我該怎麼做才能順利轉換工作呢?

回答 4觀看 890
回答 4

放寬心,會這樣不用自己眼光來判斷應徵者的能力的單位,不去也罷。

2人拍手・
1人肯定

1. 目前醫院擔任醫事人員服務有超過3年時間,最近求職時發現,當對方醫院來電詢問當位主管時,主管卻口出不實批評,以致於花很多心力準備的面試卻落選甚至失去面試機會,請問我該怎麼做才能順利轉換工作。
2. 一般用人單位找人探詢您的資訊,會找履歷自傳最後的推薦人,根據您的推薦人,電話探詢。
3. 但是當您的履歷未填上任何推薦人,在不知找誰詢問您的資訊,最簡便的方式,就時找您現在工作的老闆主管,才會發生不實批評。
4. 比較務實的方法,在履歷自傳寫現職公司,但所在部門空白,這樣無從了解您所在部門的主管。另外,填上兩位您信任的推薦人。
5. 祝福您。

2人拍手・
2人肯定

有可能對方認識您主管,畢竟醫院體系認識人是很正常。最好是透過熟人或寫好推薦人,會比較容易些。

您好,
一般我們在履歷表上面寫推薦人或者是諮詢的人,當然會寫真正認識我們的人,能講公正話的人,這樣才不會影響我們的轉職,這次就當作不經一事不長一智,繼續往前走,以上分享,加油💪!

2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