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3/6/4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1-25歲

考取證照推薦.職涯發展問題

1.工作中

2.想請問一下有沒有推薦考取的證照
希望能實用找到好工作
學歷到高職
沒有興趣專長
想找一份好一點的工作

3.覺得目前這份工作並不是很理想
工作待遇或是工作環境都不是很好
有點只有離家近.工作簡單

回答 4觀看 1079
回答 4

在尋找新工作的過程中,持有相關的專業證照可以增加你的競爭力。不過,因為你並未提及你目前的工作領域或你想要進入的行業,我只能提供一些普遍性的建議:

1. 電腦技能證照:例如微軟Office專家證照、Adobe認證專家等。無論在任何行業,電腦技能都是非常重要的。

2. 專案管理證照:例如專案管理專業人員(PMP)證照,這種證照對於希望進入管理層的人很有幫助。google有開一門線上專案管理課,這個很多人推薦上過很有用。

3. 服務業證照:如果你在服務業工作,有些證照如食品衛生證照,酒精服務證照,或是客服專業證照等可能有所幫助。

請根據你的需求和興趣,去找尋相關的專業證照。就算你目前沒有明確的興趣或專長,你仍可以通過學習新的技能和獲得新的證照來提升自己的就業機會。

至於你目前的工作情況,你可以試著列出你想要在新工作中找到的元素(例如更好的待遇,更有挑戰性的工作,更好的工作環境等),然後在求職過程中尋找這些要素。進行職涯規劃並清楚了解自己的需求和願望是找到理想工作的關鍵步驟。

2人拍手・

您好:
1.想請問一下有沒有推薦考取的證照
希望能實用找到好工作
學歷到高職
沒有興趣專長
想找一份好一點的工作

我的老天爺啊!
1)證照千百種,不是你想考就能考取,是要讀書是要經驗要有技能的啊!這要怎麼推薦啊!
2)沒有興趣專長,請問想找一份好一點的工作,這要怎麼找啊!
而且有證照並不是就業的保證,只是有加分或有些工作是必備的

2.覺得目前這份工作並不是很理想
工作待遇或是工作環境都不是很好
有點只有離家近.工作簡單
如你所說沒有興趣專長,當然工作待遇不會很好,

3.建議:
1)先了解自己:盤點你的優勢?你的專長是甚麼?你原來是作甚麼職稱的工作?還是要轉換跑道去做別的職稱的工作?

不知道要做甚麼工作?建議您可以先了解一下自己喜歡的產業以及自身能力適合的工作,可以在104的網站做做看職業適性測驗,會依照您的所學與人格特質幫您尋找適合的方向
https://guide.104.com.tw/personality

2)再來決定考甚麼證照?

3)再來決定找甚麼工作

祝福順利

1人拍手・

你需要的流程:先找方向,再從中找工作職業,思考職業需要什麼工作技能,再去找證照。你的問題太開放了,Giver很難幫你選工作,這是你應該自己要思考的事情喔~

找方向: https://guide.104.com.tw/personality/
找工作職訓: https://www.wda.gov.tw/Content_List.aspx?n=5B78EEBCE18CBE9F

1 問題概要:
您想請教關於工作中,考取哪些證照能夠推薦,以促進職涯發展,尤其在學歷只到高職、沒有專業興趣的情況下。
2 證照推薦:
您,考慮可以先考取與您目前工作相關的基礎證照,例如專業技能或行業相關的基本證照,有助於提升求職競爭力。
3 尋找實用工作:
建議您思考目前職涯方向,了解您感興趣的領域,再選擇相應的證照。此外,可以考慮具有廣泛應用價值的專業英語證照,提升溝通能力。
4 提升自身價值:
在選擇證照時,請關注市場需求,選擇具有實際價值的證照,如專業技能證照或行業認證,有助於提升您在職場上的競爭力。
5 考慮職涯轉換:
如果您感受目前工作不理想,可考慮職涯轉換。考取相關行業的專業證照,提高轉換的順利性,同時也增加了新工作的吸引力。
6 就業優勢:
對於目前工作簡單,但待遇和環境不佳的情況,透過考取相應證照,可以增加您在求職市場上的競爭力,尋找更理想的工作機會。
7 祝福您:
祝願您能透過不斷學習和努力,找到一份令您滿意的工作,順利發展您的職涯。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