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8/16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1-45歲

沒有未來職涯目標 ..

從小我的個性內向溫吞,忍耐力很高,很有耐心,不喜歡和人起爭執,配合度高,有選擇障礙,動作比一般人慢,不太能多工,尤其出了一個差錯,或是被罵後,通常錯誤會越來越多,心情越來越差,越來越緊張,越來越慌張,粗心,迷糊,出社會後,先從本科的資訊業開始做,就這樣做了也有五六年,但發現每天面對電腦不是很開心,而後陸續找了很多不同性質不同類型的工作,其中累積的經驗以餐飲內場最多,但我並不喜歡廚房的工作,又熱又高壓又噪音很多事情又得一個人做,煮製,調理,送餐,連續工作8小時這樣的工作真的非常不開心,現年已經37,有經濟上的壓力,樂於助人,平常有當流浪動物志工,不曉得未來到底該怎麼辦.....

回答 3觀看 1077
回答 3

Hi 你好👋
哇 你的壓力頗大 37歲了 若之前能在資訊業凹的住,應該是小主管的職位了。 我想了很久不知該如何回答你,感覺你是一位性情中人,可能職場的爾虞我詐你不容易適應。但廚房裡的工作又是很孤單的忙碌著。 想不想試試動物保護團體 或 動物基金會的工作,或甚至是動物園的工作-動物園的工作是不是要有執照? 這個年紀了 若能做些有益動物 或社會的工作 是很棒的, 但通常這種工作的薪酬不夠高 ㄞ。 聽說 保全人員 目前很缺,薪資也不錯,就是要輪晚班。請再仔細想想自己的個性,就毅然決然的投入你想做的,碰到困難也不要退縮喔,你的年紀已不能再退縮了 :) 閒暇時就可以去餵餵浪浪,希望對你有幫助 :) 辛苦了,年輕人。

1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有考慮過保全工作嗎?銀行、社區、公司、工廠都有。有的不必多工,有的都在冷氣空調的環境,或許可以考慮看看。以上供您參考,謝謝🙏

1人拍手・

提問者您好:
1.文中提及曾經在資訊業工作5-6年卻發現面對電腦不是很開心,而累積最多經驗的是餐飲業內場工作但卻不開心,但又有經濟壓力,而現在37歲的您卻對未來未來到底該怎麼辦感到憂心,以上問題的重心在於您並未真正面對您自己在職場上或職務上的角色扮演.
2.資訊業5年以上的歷練或多或少有一定的程度及解決問題的能力,應該是不錯的工作,但您選擇離開投入餐飲業既然認為可以學習很多,建議是否反觀自己在職場上除了有經濟壓力非得工作不可的這個因素之外,工作帶給您的是什麼?給自己下一個肯定句,然後調整患得患失的心態重新定位自己面對職場上的任何考驗.
以上分享,謝謝!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