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2/14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想做一般文職工作,該怎麼精進自己

我曾經是餐飲科的學生,今年18歲要19歲了,因為有些瑣碎的興趣所以對文字其實我認為我滿苛刻的。

現在是電信業的門市銷售人員,我自認我做不了銷售,比起在前面的崗位面對眾多的客人,我更想一個人在旁邊做文字建檔、key件送件等辦公室業務。

所以有想換職業,我目前一個月三萬,不希望再低了,因為我要顧好自己的三餐跟一些雜碎的事情,我一個月會給家裡五千、定存五千,畢竟家裡是不會給我任何零用錢。

但是三萬以上的月薪都要英文略懂才可以,甚至是中等的英文能力,我現在也在惡補自己的英文,希望可以補上自己的缺失,目前唯一的缺點是學歷不夠,因為我大學的錢也是要自己攢,家裡嚴格禁止我用學貸,所以很糾結。

回答 2觀看 1904
回答 2

已收到您的問題,敬請耐心等候回答,謝謝。

1. 在是電信業的門市銷售人員,我自認我做不了銷售,比起在前面的崗位面對眾多的客人,我更想一個人在旁邊做文字建檔、key件送件等辦公室業務。
2. 學歷不夠因為我大學的錢也是要自己攢,表示上大學是您的目標之一。為了要賺取學費,目前月薪三萬的電信業的門市銷售人員是不錯的現職。
3. 您有更喜歡文字建檔的行政工作,問題是行政工作約2.4萬的薪資會低於您現行的3萬。
4. 保持現在電信業的門市銷售人員,存夠費用去讀大學,畢業後海闊天空。
5. 祝福您。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