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6-50歲

在新創醫療生技產業上班,薪水28k,壓力有點大,該繼續堅持嗎

二專學歷,新創醫療科技公司,薪28k,須負責政府補助計劃申請與執行,壓力有點大,覺得工作內容、責任與薪資不太對等,要繼續堅持嗎?

回答 7觀看 10864
回答 7

1.因您接近45,如果想繼續從事專案工作,建議趕快吸收相關知識,往錢往上邁進,成為專案經理。
2.如果留在同一產業,那麼這個年資與學習到什麼就很重要,薪資低工作多本是基層常態,建議趕快學習增值自己,專案管理範圍很大,工作上,能夠獨立完成完整政府專案肯定是幫您未來價值加分,請仔細考慮。
3.這社會本就很現實,尤其公司以盈利為目的,增強自己價值,自然價格就會水漲船高,建議把握人生黃金期再衝一波,學歷上專科也可以直接唸研究所,記住有價值別家公司自然會找上門,祝福您

2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醫療生技產業大多是很有前景的,也有很多新創公司向政府申請補助,例如 SBIR,薪水比較低,也許是因為新創公司正在起步,但我相信若發展的順利,未來是很看好的。

建議您再嘗試一段時間,您負責的那些申請工作都是文書型的,有這個機會學習與主管機關接觸,可視為自我挑戰,未嘗不是件好事。

以上意見提供參考。

無法堅持就是找到再走, 或要求加薪。

1人拍手・

您好,
28K是有點少,但是要確認自己的專長能夠找到更好的,而且要等找到了在辭職,否則待業壓力更大,加油💪!

1人拍手・

您好,了解您的問題給予建議如下:
1.工作很委屈,不工作會更委屈。
建議帶職找工作,不要裸辭。
帶職找工作,原公司的光環可以幫你求職加分。
2.建議找同一個產業,可以累積相關經驗,並且現任工作經歷也能為您加分。
3.開始寫履歷、盤點做過的計劃和和成果、製作一個作品集,同產業都可以丟。
4.希望以上回答有幫助到您,如果您覺得這次職涯診所回覆有幫助到您,我也希望您可以寫到感謝寄分享給大家,讓更多人來使用104職涯診所的公益服務。104感謝寄網址: https://event.beagiver.104.com.tw/thanks/

2人拍手・
2人肯定

1. 二專學歷,新創醫療科技公司,薪28k,須負責政府補助計劃申請與執行,壓力有點大,覺得工作內容、責任與薪資不太對等,要繼續堅持嗎?
2. 當初面試取得錄取,自己也欣然就職,表示薪資工作內容是可接受。
3. 現在覺得責任與薪資不太對等,當初可接受現在不太對等,是工作的壓力比預期大,因為薪資第一時間會告知。
4. 新創公司申請與執行政府補助計劃,文書作業還好吧,唯一您擔綱計畫主持,拿28K,與老闆反應,否則在常軌上。
5. 祝福您。

1人拍手・
1人肯定

你好
當你詢問別人問題時,其實你心中應該有答案了,先再堅持一下並打開履歷,檢討這次面試過程中是否應該問什麼問題而沒有問,問對的問題能讓你找到適合的工作,畢竟較大比較不好找工作,有時候不需要侷限某個職缺或許能發現你人生的第二專長,畢竟好的同事勝過一切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