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履歷改寫 - 轉職 - 軟體工程師

1. 任職半導體設備工程師,總年資4年多。
2. 私立科技大學畢業

3. 現有自學網頁前端方面的技術:HTML、CSS,後端方面則有:Python、Django、Apache,有用git。現還未side project的成品

4. 履歷方面想請教如何修改較適當? 是否能將練習的成品也放置履歷裡?

5. 軟體相關證照如:Google Certification等等,是否有助於面試時的加分?

感謝指教

Best grads

回答 2觀看 1476
回答 2

您好:
1、歡迎利用履歷診療室
https://resume-clinic.104.com.tw/
2、請到人力銀行上面,查看你有興趣的軟體工作師職缺的工作內容、技能及其他條件,就可以知道你是否符合廠商的需求,以及哪一些技能是有加分的

因為人力銀行刊登的職稱的工作內容,是我們人資根據公司用人單位主管所開出的用人條件去刊登的,我們會看求職者履歷及自傳中所寫的內容,跟我們所刊登的職缺內容去作比對,符合比例高的,我們才會邀約面試,或在錄取上,有加分的技能,會增加錄取機率

祝福順利

1人拍手・

您好,

履歷修改最好的方法,就是根據職缺公司所開出的條件,然後研究如何緊貼著這一些條件去寫履歷,也就是所謂的客制化,這樣被青睞的機會比較大。

104也有履歷健診的網站,有免費的顧問可以幫忙修改履歷,增加曝光率。

作品和證照對工作多少都有加分,只要和想要找的工作相關都可以放上去。

有設備工程師的經驗,如果再加上軟體,可以試著找製造半導體設備的公司。

以上供參考希望能幫助到您,加油!

你可能感興趣的問題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更多相關問題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你可能感興趣的問題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更多相關問題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