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3/23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想學習第二專長來的及嗎?

目前30歲,工作屬於行政人資類資歷約6年左右,因為之後會搬回新竹感覺工程師的性質工作比較多,想學習第二專長PCB layout,不知道非本科系是否能在職場上被接受,請問現在學習來的及嗎? 發展性如何? 謝謝各位前輩!!

回答 2觀看 1081
回答 2

太遲了,我剛畢業第一個工作有做到PCB layout,當時有位大姐三十多歲的大姐做專業複雜的layout,她也是一畢業就做了十多年。
大部分公司不會找一個如此資深的新人,寧可找剛畢業了。
尤其PCB layout也需要一些電子電路理論,不是你想像的只是畫圖就好。

"行政人資類資歷約6年左右,因為之後會搬回新竹"
==> 建議繼續往這方面發展,園區工作機會還是很多的。

2人拍手・
1人肯定

發展第二專長無論何時,都是非常推薦也贊成的,如果第二專長又是您有興趣的更好

您文中提到因為要搬回新竹,事實上,園區的人資工作的確不少,建議您如過去曾在人資領域累積了六年的經驗,可以在園區先以人資的工作應聘,如仍有興趣其他領域的工作,可在公司內尋求轉調的機會,讓自己的轉職更順暢,也豐富您的工作經歷,將來有機會,人資與PCB layout都可以是您求職的方向

小小建議供您參考,祝福您求職順心!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