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3/23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想要找的職位,薪資太低。

1.就讀嘉南藥理大學,大學實習幼兒園期間後,在幼兒園打工的畢業,畢業後教保員正職一年,大學有考取保母證照之後從事托育人員一年半到現在。
2.想要轉行服飾業例如:uniqlo, GU,企業的服飾業,但目前也找不到薪資符合的工作。

回答 2觀看 1086
回答 2

1. 藥理大學,大學實習幼兒園期間後,在幼兒園打工的畢業,畢業後教保員正職一年,大學有考取保母證照之後從事托育人員一年半到現在。想要轉行服飾業例如:uniqlo, GU,企業的服飾業,但目前也找不到薪資符合的工作。
2. 幼兒園實習,教保員,有保母證照,托育人員一年半到現在,專業都建立在幼教保育上,想轉職到服飾業。
3. 持續在托育上工作,並開始接觸服飾業所需的專業,對國內外服飾流行情報、趨勢分析,能與服裝廠商充份溝通講服飾業行話,熱愛服裝零售業,讓自己成為服飾的愛好者。
4. 當您全身散發對服裝零售業的熱愛,面對面試官能感染您的熱愛轉給面試官,面試時能說服飾業的行話,您就有機會找到薪資可接受的服飾業。
5. 祝福您。

2人拍手・
2人肯定

您好,如果薪資對您來說是首要考量的話,可以到104薪資情報參考一下您想從事的產業、職位平均薪資落點,再去比較看看是否有其他類似職位但薪資水平更符合您的需求,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s://www.104.com.tw/jb/wage/list?type=1&jobcat=2005002000&cat=jobsale

1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