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1/23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想從事電商買賣,該如何尋找方向或入門

自身一直都是在做行政方面工作,對電商這塊有點興趣,但卻不知從何下手,是否需要先去上一些有關電商方面的課程學習如何操作平台等其他東西呢

回答 2觀看 508
回答 2

電商平台功能的課程可以試看看,也可以從社群的商務功能開始。

1人拍手・
1人肯定

謝謝你的提問。

「電子商務」是許多人考慮轉職時會出現的選項,而有需多人也是面臨不知如何下手的疑惑中。

我之前看過李全興 "我是老查數位內容服務有限公司 | 數位轉型顧問與Youtuber" 針對類似問題所提供的建議。附上給你參考。

https://giver.104.com.tw/question/811cc95b-be67-40a4-8d41-eca78a0391e3?active=copyshare

而我個人也是會建議你可以先從 "實驗" 開始。你可以嘗試建立一個人商店,試著在網路上進行商務行為(賣些東西來了解整個上架、促銷、系統操作、財務...)等過程。透過做中學,一來是體驗,二來則可以驗證,自己是否真的喜歡這類型的工作。

希望以上的資訊對你有幫助。祝福你。

1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