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2/12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門市工作乏味了,但也不知道能做什麼

你好,在藥局門市當店員經驗3年
月薪3.5-4左右
近期有想轉換跑道,但不知道自己適合些什麼工作

本科系是金融但沒有相關證照不知道去銀行業工作
有沒有自己的空間,所以畢業也沒有再本科工作,去學習了藥局相關知識,但久了覺得藥局已成為舒適圈,我的個性還是喜歡挑戰學習新的事情,有想過學按摩技術甚至是跑藥廠業務的工作,就是還蠻天馬行空的想法,不知道有什麼推薦的事情可以給我去做呢

回答 2觀看 451
回答 2

已收到您的問題,敬請耐心等候回答,謝謝。

1. 在藥局門市當店員經驗3年近期有想轉換跑道,但不知道自己適合些什麼工作,本科系是金融但沒有相關證照,不知道有什麼推薦的事情可以給我去做呢。
2. 近期有想轉換跑道,靜及思動表是您喜歡挑戰學習新的事情,職場中偏動態的工作非業務莫屬。
3. 在104屬醫藥業務有2488個職缺,您具金融背景又有藥房門市3年經驗,找醫藥業務相關工作還算相近產業。
4. 業務是具備產品服務專業,開發客戶使客戶喜歡你,在自信樂觀中發揮創意,進而完成交易的工作。成功業務要具備積極的心理態度和把言談話為行動的能力。
5. 祝福您。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