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7/30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在家上班好像沒下班時間,工作時間變得更長,生活品質反變差

這一兩年,因為疫情的關係,公司逐步調整工作方式,一周只需要進公司兩天,其他視狀況有需要再進公司。感謝公司德政,少了外出通勤,我到現在還沒有確診,但一年下來,在家工作反而開電腦的時間變得更長,大部分都是到晚上9點才關電腦。我也不是打混,我在外租屋也沒家人打擾,但就是不知不覺就拉長工作時間,生活品質變差,每天都覺得工作好累。請問大家也會這樣嗎?

回答 4觀看 1215
回答 4

你好 日安:

真敬業!

時間管理需再加強。
公司請遵守公司上下班規定,下班時間就去做自己的事。上班時間,加強效率,未完成項目,做個段落,明天繼續。

專業、領域、企業都是自己選的,別抱怨。
自己心甘情願做,沒話去我,不甘不願,就該向上反應。

以上給你參考

1人拍手・
1人肯定

1 公司逐步調整工作方式,一周只需要進公司兩天,其他視狀況有需要再進公司。感謝公司德政,少了外出通勤,我到現在還沒有確診,但一年下來,在家工作反而開電腦的時間變得更長,大部分都是到晚上9點才關電腦。
2 這個是時間紀律問題,您可以在家自行設定同辦公室作息時間,然後嚴格尊守,最多容許10分鐘誤差,一週就回復正常。
3 每天下班就電腦關機,運動、晚餐、休閒,想開電腦9點後,再開機,逛一下熟悉的網站,至多1小時,關機。
4 少了外出通勤,正常工作,您空餘時間會增加。生活品質變好。
5 祝福您。

你好:
這是個人時間管理與工作安排的問題,建議事先規劃好每天的工作時間與項目,按表工作,每天都有進度,都有要完成的工作,該去吃飯就去吃飯、該起來去運動伸展一下就去運動!休息時間不要太久,因為上班時間也沒有這麼多休息時間的,只有中午吃飯時間!六點到一樣下班,不會因為在家就慢慢做,做到累了才休息,以上我自己的經驗分享!

1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在家工作最重要的就是「自律」,因為沒有公司的群體作息了。

分享我的經驗,我會在昨天就訂定今天的時程表,以小時為單位,規劃什麼時間該做什麼事,然後嚴格執行,少去了通勤的時間,少了同事打擾的時間,覺得效率更好,加油?!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