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2/24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6-50歲

找不到適合自己的專長的工作

我是在法國拿到電影碩士的,多年來都是獲得政府補助在推動藝文表演和製作影片,正職的工作經驗並不多,確實這影響到一般社會公司對我這個人的印象是創作型的,該從哪方面下手?
另外,知道您外商的工作經驗很多,關於這方面,應該從哪個領域下手,因為外商大部分都是商業性質的工作,沒有藝術性質的。

回答 3觀看 257
回答 3

您好:
從您的描述我想您具備的能力包含:
1.撰寫企畫書 2.與主管機關交涉3.影片拍攝(或許也會剪輯)
或許您可以考慮從這幾項能力著手找尋相關的工作機會。
例如從人力銀行輸入"影片拍攝"進行搜尋,就會出現相關的工作機會。
祝您成功,謝謝您~

3人拍手・
3人肯定

您好:
感謝您的提問。
相信您對於電影有一定的熱情,才會遠赴法國取得學位。
多年的藝文表演推動和影片製作,其實就是一種專長,不一定要到一般公司上班才算是工作。目前已經是影音的時代,可以運用您這方面的經驗進行發揮,找到屬於自己的一片天。

以上,謝謝您~

2人拍手・
2人肯定

查看1則回覆

我提供三個方向給您參考: 第一、104前輩的文章、可多爬文,許多藝術人才都有成功轉換跑道的經驗;第二、善用行政院文化部、文化局,以及各種藝文型的基金會、協會,都可以慢慢找到適合的機會,做為跳板、為日後準備;第三,要練習看不同企業的藝文活動,才了解不同上市上櫃公司各自關懷與管理的重點,累積當下的能力、就是未來的實力。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