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9/9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應屆畢業新生,設計作品集相關問題求問

前輩們好

我的畢業專題是幫廠商規劃CIS等周邊設計,本來都分攤好,大家各自有負責的項目,
但後來大家的設計被某一個組員給全部改掉(過程太過複雜...就不說明了),
之後的設計全都是由同一人完成的,已經定案了,廠商也買LOGO了(不是我做的)。

我想請問,因為先前我的LOGO已經設計出來了,是組員臨時改設計,
導致我設計的LOGO無法問世....這樣還能把我設計的LOGO當成作品放在作品集裡嗎?

主要是怕面試被問到,為何廠商FB粉絲頁上顯示的LOGO,與我作品集裡放的不同呢?
還是其實面試主管根本不會去搜尋呢?

我總不能在面試直說是組員的問題吧...

以上,謝謝回覆!

回答 1觀看 1621
回答 1

1.所謂作品集,就是你的東西,如果團隊合作,你就標註你負責的部份。
2.設計是很主觀的,隨時打掉重練,或逐漸成形演變。只要是客戶肯買單,就是王道。怪罪組員是不對的習性,說不定照原本的設計,根本賣不出去呢。
3.因此,在面試時,要說明的是你設計的風格,就算面試主管詢問,選擇回答就好了,組員問題不是問題,否則也不是您想換工作了,不值於當下與現在的版面批判。

查看1則回覆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