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1/11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請問該往哪個方向去找其他工作呢

現在我是社會人士,目前畢業大學英文系,高職資料處理科可是我現在是個門市人員,我不知道該如何去找有相關的工作資訊?我比較會打字,可是我不知道該如何去找這方面的工作

回答 3觀看 453
回答 3

您好,個人建議如下:
1.依妳所學專長(英文系、會打字),因該在秘書室、主管助理及出版社都會很不錯。
2.整合社會經驗(門市管理)跟專長(英文系、會打字),可以試著往專案企劃、行銷企劃等看看。
3.上述第2點如果妳有從門市創店及營運都有參與到,基本上可將這些經驗投入其中,再加上拓展專案、行銷知識領域,依你的年齡會有一定進步速度,更或許降低妳工作上被取代性。
4.祝福妳一切順心如意。

1人拍手・
1人肯定

平台首頁,最新工作,選定區域別x年資一年,瀏覽個100頁,看到可勝任的職缺,按儲存,100頁看完後,進儲存名單,選10家投,然後再自我推薦信上,表達你的長處(比如打字,又剛好那職缺會用到打字)連續三天。

您好,

既然是大學英文系畢業,打字又快,有門市經驗,對於人際互動應該不生疏。
個人覺得您可以考慮中小企業的主管秘書,職務內容大概是 英文書信翻譯、會議安排、會議記錄、主管行程安排、主管交辦事項。可以學以致用,又可發揮長處。

以上意見供您參考。

1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