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7/1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約聘無法轉正是否該離職

這是我第一份工作,當初因為熟識上司而前面的正職離職因此上司拉我進公司先當約聘人員,做的職務範圍為採購助理但偶爾會做超過範疇的工作,有時為了更好的效率和工作品質會加班(有時不會報加班費),目前工作九個多月,上司多次為我爭取升成正職但是副總用一些藉口推託,據了解那些藉口跟一個與上司處不好的人事藉口相同,上司多次因此起衝突。而前陣子公司有一次大規模的升值我也沒有轉正上司因此和上面更多衝突
我在想該在什麼時間點換工作?
第一,以目前這樣下去感覺約滿還是不容易升成正式
第二,目前上司和上面因為這件事的衝突越來越白熱化
第三,約目前還沒到期但說實話努力工作這麼久因為一些“特別“推託藉口而無法轉正心裡很難受但又怕未滿約離職履歷不好看
第四,之後會找正職工作不會再找約聘
以上,請幫忙解惑,
謝謝!

回答 2觀看 481
回答 2

依你的狀況評估下來,如各方條件皆不利於你在該公司的發展,現在才7月,建議及早尋找出路。

至於未滿1年離職,在下次面試時就實際你的評估狀況回答即可。

1人拍手・

公司沒讓您有轉正職的機會,當然只能自己外找。切記「找工作最好的時機,是在職的時候」,然後好好談自己的薪資。所以,沒找到正職工作前,還是先好好以約聘的身份先做著。

查看2則回覆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